徒步 12 hrs in 墾丁



墾丁,票選台灣最想度假的景點,墾丁幾乎是首選。
怎麼形容墾丁的碧海呢?
它是一種潔淨的湛藍,不染塵的波紋在風平浪靜時緩緩推移,
像一雙溫柔拂過的手,把煩燥的心撫平,看那無涯的碧波,我們怎能不心胸舒坦。


逛墾丁大街、衝浪,找貝殼砂、看日落、沙灘小酌看夜光,換好T恤、短褲、夾腳拖,趕上墾丁的腳步。您會發現不一樣的墾丁!






Flickr // Chris Photography(王權)  // dennis  // Kenji Wang



上午09時 // 橘子早餐



Flickr // Beatrice Wei  // Ivani Chang

橘子早餐店位於南灣的上坡,是一間口碑很好的早餐店,店裡的法式吐司、西式燒餅、歐姆蛋捲、丹麥吐司都是早餐店比較少見的餐點,在這悠閒的吃美味早餐, 悠閒地看個報紙,享受墾丁早上的悠閒。



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372號
08-888-1225



上午09時 // 南灣





Flickr // 黃 基峰 

到墾丁,沿途經過的南灣,夏日氛圍率先來到;帶著衝浪板的陽光男孩,古銅色肌膚的比基尼辣妹,都是碧海藍天的墾丁指標。

早上,盡情的玩水上活動,到墾丁遊客最多的南灣沙灘,有非常多的水上活動設施,郊遊、游泳、划船、駕駛帆船、香蕉船之勝地,可謂台灣旅遊界的頂級戲水天堂。

你也可以選擇在這耗上一整天的時間,墾丁的藍天,只要抬起頭,藍天襯著白雲悠悠,哪有掛愁的空間呢?在這裡,閒愁是該被阻絕在外的。



屏東縣恒春鎮南灣里南灣路223號
客運:墾丁街車藍線或橘線到南灣站



中午12時 // 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Piccolo Polpo





Flickr // Brian Wu

許多人推薦的墾丁餐廳迷路小章魚餐酒館,位於南灣對面,老闆想在海邊擁有一個廚房,一個可以看著海做菜的廚房,在飄蕩許多國度之後,開了這間在墾丁的幸福廚房,從一般酒館演變成創意料理、無菜單料理,搭配南灣的美景,讓您找尋在墾丁的幸福滋味。


屏東縣恆春鎮南灣里南灣路68號
08-888-2822




下午03時 // 貓鼻頭公園





Flickr // earl258 // Harlen EverSong // Richard, enjoy my life!  // sci 


貓鼻頭為臺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分界點,並與鵝鑾鼻形成臺灣最南之兩端。貓鼻頭為典型的珊瑚礁海岸侵蝕地形。

奇特景觀-貓鼻頭,因本區有一從海崖上滾落的珊瑚礁岩,其外形狀若蹲仆之貓,因而得名,與蔚藍清澈的海水、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和猙獰的珊瑚礁岩相襯極富觀賞之美。


屏東縣恆春鎮
客運:墾丁街車藍線到貓鼻頭站




下午05時 // 關山





Flickr // sci // 數位天空 // Ar Lit  // Blank Right Lin

傍晚一定要去台灣八景之一的關山夕照,這邊夕陽西下時,海平面開始泛起耀眼金光,整面天空雲彩變化萬千,有時泛白,有時透藍,有時暈紅,而大平頂台地也靜靜的橫躺在遠方,構成了這幅如幻似真的景緻,實在是一大享受啊!



屏東縣恒春鎮
客運:墾丁街車藍線到關山站(只有六、日發車)




晚上07時 // 墾丁大街




Flickr // Lawrence Yee  // LIU JOEY // Hao-wei Hsu

越夜越美麗的墾丁大街,大吃大喝墾丁大街上的小吃美食,各式各樣吸引人潮的要素,讓整條大街充滿著南洋熱情的愉快氣氛。

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
客運:墾丁街車藍線或橘線到墾丁站



晚上09時 // 墾丁十二號


Flickr //meg.dai 

坐落於墾丁大街最浪漫的角落,是個音樂表演空間,浪漫小酌聚落,更是個用風味好料理撫慰您心的創意食所,緩緩坐下,深呼口氣,點杯心靈調酒,融入我們的音樂與空間,在墾丁入夜之後,依舊可以很愜意的享受。


08-886-1122
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2號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