徒步12HRS IN 基隆




眺望著蔚藍大海,航行中的船隻,有著歷史價值古蹟炮台,涼停矗立青青草原,石階步道,古意盎然,選擇黃昏時刻,欣賞海景,更是美不勝收













昨晚,住在東岸之星精品旅店,座落在基隆港邊,步行至隆廟口夜市只需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旅店以環保為概念,將空間美學、時尚質感、貼心實用、心靈享受的設計概念巧思導入到規劃,住在舒適的空間,走到基隆廟口夜市吃著美食,準備迎接隔天的12hrs徒步旅行。


台灣基隆市中正區信三路20號




上午09時//和平島海角樂園





在這邊,妳可以看到許多奇特的地質景觀 ,海岸景觀與生態均保存完整,和平島因四面環海,島上岸邊的浪花翻滾、潮水奔騰、銀白相間,自古就有「社寮銀瀾」之名。

你也可以選擇帶著泳衣,在這裡享受園區內天然的海水游泳池,因為是以水道導引海水入池,因此池中常可見到小魚兒在身旁一同悠遊,還能近距離觀賞貨輪及郵輪進港的風采!


基隆市中正區調和街80巷16號
搭乘基隆市101號公車,至「和平島公園」站下車,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



中午12時//藻遍海餃 





創辦人王斌輝先生曾擔任八斗里里長,因為了解地方產業的重要,以及對內人的思戀和海洋的熱愛,決定逐漸將此間的創意和同好一起分享,介紹自家美味健康水餃與故鄉八斗子的一切美好事物,基隆在地人才知道的里長伯好吃水餃,值得前來品嚐看看不一樣的特色水餃。

黑色是有墨魚汁麵皮的小卷水餃、黃色是紅蘿蔔麵皮的飛魚卵水餃、綠色是海藻粉麵皮的海菜水餃、褐色是小麥麵皮的瓠瓜水餃。




搭基市公車103至八斗子站或海科館站即可到達



下午13時//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




海科館位於大海之濱,坐落在海洋城市,館區依山傍海,以海洋科技為核心,本館的常設展覽藉由互動機構、語音影像及模擬生物、生態以建構虛擬海洋情景,藉此達到寓教於樂以及傳遞海洋教育,除了常設展覽,還有不同主題的特展活動,看完展覽,還可以去欣賞可容納300人的IMAX 3D海洋劇場,是目前全國最大的IMAX銀幕。




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7號 
搭基市公車103至八斗子站或海科館站即可到達




下午15時//望幽谷










忘幽谷是位於八斗子和長潭里間的一個V型山谷,整個谷地綠草如茵、起伏有致,近看八斗子漁港、遠望海中的基隆嶼。

在蜿蜒的步道上,一旁是秀麗山谷、一旁是聳立峭崖,眼看遠方無際海、耳聽浪花敲打聲,走一趟忘憂谷,每一段路、每一道彎,都是值得駐足回味的美景。

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旁
八斗子站沿八斗街至漁港油庫旁登山步道入口



下午17時//潮境天空







位於平浪橋旁的潮境天空,是一個獨特的海景駐唱餐廳,老闆陽子寬本身為音樂人,因自己的興趣特地為店內每日安排駐唱表演,來到此地;除了美食和欣賞海景外,還可以享受聽歌點歌的服務。

頂樓還有一望無際的超級無敵海景,可以在這邊喝著飲料賞基隆美麗的夕陽,晚上在這邊吃晚餐,這邊的義大利麵非常好吃,是大家都非常推薦的美食。




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43-2號
走回八斗子,搭基市公車108至潮境公園站,沿著北寧路369巷抵達或八斗子走路抵達



晚上21時//名隆號夜釣新手體驗







名隆號.海上觀光娛樂船隊


名隆號上給您的從登船的一瞬間,就希望帶給您遊艇的氣氛和享受,超棒的服務團隊來帶領你體驗船上的夜釣生活,船員均有SOLARS安全求生認證合法執照,船體擁有側向推進器,讓旅程安全和停靠港平穩迅速,不會有靠岸之側浪搖晃感,由於節氣和漁獲的關係分為夜釣及日釣, 不同的季節釣的魚種也會不同,期待你釣出什麼魚種嗎?12hrs的最後一站給你最棒的驚喜體驗。

北寧路211號
02-2462-2288
上半夜第二航次 2100出發, 24:00前到港(平日假日皆有出船, 只接受團體包船報名,滿6人即可開船)
搭基市公車103至碧砂漁港站


留言

熱門文章